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yncintのSky

争取 如果想要就争取 无谓叫这些年白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嘉应那些迷茫事儿(七)  

2009-11-28 21:07:33|  分类: 嘉应那些迷茫事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嘉应那些迷茫事儿(七) - 学思不悔 - 学思不悔の海角天涯

 

  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喜欢去踩某人的博客。(我想也大概是两年多前吧。)今天一如既往地上了她的博客看日志。

    看到她今天写的这一篇,我有一种特别的感觉,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。这篇日志的很大一部分写出了我此时此刻的心情、感受。(当然为了各种各样的原因,我不会公开她的博客,她日志的内容。)

    我之前一直想一个问题,究竟这种状况是不是仅仅发生在我身上呢,还是一个普遍现象呢?因为和她一样,我也是一直很悲惨地过日子,也是不知道为了什么而活着。我也总是想不明白,为什么身边的好友都能过得那么快乐,那么充实,每天都有那么多的笑容~(不同的只是,她在重本,在广州;我在这么一间普通本科,离广州400多公里。)

    找不到目标、也找不到兴趣、也找不到方向;没有存在感、也没有归属感、也没有满足感、也没有幸福感……通通的这一切都是我在这里最真实的写照。

    朋友们,在你们快乐的时候,能施舍一点快乐给我嘛?我在那黑暗的角落偷偷落泪,你们知道嘛?我不主动找你们,是因为大家各有各忙,并不是遗忘了你们,你们知道嘛?

    在那一篇日志,其实还有很多、很多的话语表达出我的心声,但我已经不想再说了,因为我怕我会哭。

 

PS:我真的觉得那篇日志把我的心声都全写出来了,但为了各种各样的原因,我真的极度不想把她的博客地址公开,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有这么四只眼睛在注视她,真的不想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5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