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yncintのSky

争取 如果想要就争取 无谓叫这些年白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An apple of Christmas Eve  

2009-12-26 01:06:39|  分类: 抒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见到这么多人写Christmas Eve,那我也写一下吧。

       我就写一个苹果吧,一个平安夜的苹果。

       原来有个平安夜有个习俗,就是要吃一个苹果,大概可能吃了一个苹果,就会平安一整年吧。这个习俗,我以前一直都不知道,只是前几天才知道,所以在这个平安夜,我也顺应一下习俗,吃了一个苹果。那个苹果也挺好吃,吃着吃着,我就联想到一些事情。

       其实大学、大学生活,也会不会像一个苹果一样呢?

       苹果的外表只是代表高校对自己的介绍,和外界对该校的评价和排位等等。而那苹果是怎样的,只有你亲自品味过才知道。

       所以会有很多人品尝了这个苹果后,觉得不好吃,但也没有办法,因为命运往往只给了你一个这样的苹果,你无法抗拒。

       因为这样,那些觉得自己的苹果不好吃的人,就会想方设法吃别人的苹果或要别人分享自己的苹果,也就是所谓的“大学生恋爱问题”了。

       其实,大学生恋爱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、不好的事情,因为毕竟大学生年纪也不小,思想也不会再那么幼稚了吧,所以恋爱也不是一件坏事。只是我觉得有部分人只是把恋爱当作是一种麻醉剂,麻醉自己的痛苦,拿恋爱来冲淡自己对大学生活的不适应,寻找寄托。然后大学学业画上句号的时候,就是这段恋情画上句号的时候。因为,正如学长所说,毕业的时候,会变得比以前任何时候都理性。想到自己的工作,自己的未来,甚至自己的一生。理性是绝对可以战胜感情的感性的,所以,分手,是易事!

       所以,我想应该像他一样吧,在选择恋人的时候,就应该先选对来,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以后毕业说分手的痛苦。因为,“付出的爱收不回”,分手永远都是痛苦的,除非你对你的恋人没有付出过真感情。那就另当别论了。

       最后祝愿还没有高考的学生能在将来吃上一个甜美的苹果,在高校里的同学就把自己的苹果吃得有滋有味吧,吃完这个苹果的人就回味一下这个苹果吧。

 

PS:写了8篇“迷茫事儿”,终于写出一篇独立的日志。本来是想在吃完那个苹果的时候写的,但无奈没有空,就稍晚一些吧,希望大家能在Boxing Day见到一份自己喜欢的礼物。再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6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