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yncintのSky

争取 如果想要就争取 无谓叫这些年白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根火柴   

2012-03-01 01:12:09|  分类: 原创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在一条马路的边上,一个每天晚上都会在那卖手电筒的女孩,每天早上她都会等待一个外表俊秀、手拿着一根烟的男孩经过,看到他之后才收拾东西离开。
       一天,男孩匆忙出门,忘了带打火机,这时,他看到那个女孩,便前去询问,女孩拿出一盒火柴,点燃了其中一根,笑着跟他说,下次记得带打火机了。 男孩这时觉得眼前这位姑娘很漂亮,于是,故意每天忘带打火机而前去借火柴,直到有一天,男孩终于鼓起勇气,打算跟女孩表白,但去到却发现,已经人去档空了。只剩下一个打火机压着一张纸。
       上面写着——“你好,我想有一件事,你是一直不知道的,就是从刚来这里摆档见到你路过的第一天起,我就暗恋上你了,因此,一直准备着一个打火机,希望有一天,你会来问我借去点火,但我又怕你在那天会跟我要了它,以后就再也不会来跟我借,所以,后来又多准备了一盒火柴,终于等到有一天,你跟我借了那盒火柴去点火,那天我真的很高兴、很高兴。可能是你习惯了来我这里借火柴吧,后来你每天都会来我这里借火柴,而我也习惯了每隔几天都去买火柴了,而有一天去买火柴的时候,我发现那卖火柴的人的铺里有很多手电筒,而且全都是我卖的那种款式,我不解,然后一再追问之下,才知道原来他在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,就喜欢上了我,于是每天晚上都会叫不同的人来我的摊档里,跟我买手电筒。后来,我们就恋爱了,今天,我就要嫁给他了。以后都不来摆档了,给你留了个打火机,以后上班记得带上了,也希望你能找到你喜欢的人了。”
       看完了这封信后,他扔下了手中的烟,轻声地说了一句话,我找到了,但她已经嫁了。
       原来爱真的是要说出来的。
       原来一个人无论是有多么的爱自己,但终有一天,TA也是会累的,TA也是会走的,TA也是需要人来照顾的。

PS:灵感所至,于是第一次用手机写日志。希望格式不会乱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